90次元吧—最新汉化galgame游戏分享论坛|ACG动漫资源分享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04|回复: 21

[SLG] [极品互动SLG/全动态][摇曳女孩之土味情话模拟器V2.0][PC游戏][294MB][官方汉化版][更新][会员免费][百度云]

[复制链接]

1436

主题

1436

帖子

5102

积分

终身不灭

米米 发表于 2022-7-11 17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2934bhud8c8w8cch6rdd.png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非常无比给力的极品互动SLG游戏
摇曳女孩之土味情话模拟器V2.0官方汉化版【更新】
这是[Swaying Girl制作组出品的日式互动SLG游戏
现在已经更新到了V2.0版本,4名女主4倍的快乐
有着华丽社保的画面+超有意思的互动玩法
全程都搭载了质量非常高的全动态互动,场景丰富实用度高
不仅有超赞配音,而且游戏还是步兵!已经打好了社保补丁

162936fy1u52zxuzhyyyoz.png
这是一款神奇有趣,而且操作异常之秀的奇妙SLG游戏
在游戏中你将控制男主用各种操作攻略一个个绝绝子少女
而攻略的方法是:土味情话!
黑咝名媛+新婚人凄,超赞的画风绝对社保!

162936gq3jas72ar3wwnza.png
游戏剧情:
这是由一个个小故事组成的,充满了罪恶人生
我是一名专业的情场浪子
最无往不利的便是那张能将死人说活的嘴!
各种土味情话,张口既来!
只要给我个机会没有哪个女子能逃脱我的攻略

162937tth0svvszvhhs1wx.png
控制[情场老手]男主,用极品聊天技术来抱得美人归吧!
游戏中女主会给出各种各样奇妙的“考验”
而这时候就需要你发动三寸不烂之舌,将之一一化解!
游戏中每个选项都奇妙无比
不仅有“给你买块坟”这种祖安式回答
也有超欢乐的神奇土味情话
不仅如此,游戏还搭载【解谜模式】
各种奇妙大场面,摇起来真的挡不住啊挡不住~
总之,不管是制作,剧情,还是玩法都非常独创的SLG游戏
十分欢乐,也十分好用,是STEAM里难得的良心!

162937mg8dk7sdhrkhkhdg.png
162938chlud9l8mmz6887t.png

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_fi5v-yV-d7ed7VolMYZA

下载地址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   只有升级VIP会员才可以下载全部资源购买


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1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cf00333 发表于 2022-7-11 2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的撒 的撒的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38

帖子

37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UKIN 发表于 2022-7-11 22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vans如意 发表于 2022-7-12 11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vans如意 发表于 2022-7-12 11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vans如意 发表于 2022-7-12 11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38

帖子

37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UKIN 发表于 2022-7-12 21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azs1236 发表于 2022-7-12 22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lyg362075 发表于 2022-7-18 21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33333333222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月度VIP

南方 发表于 2022-7-19 01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90次元吧| |Sitemap

GMT+8, 2022-10-5 04:42 , Processed in 0.05602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90次元吧

© 2001-2020 90次元吧

90次元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,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 联系QQ:3370401939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