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次元吧—最新汉化galgame游戏分享论坛|ACG动漫资源分享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40|回复: 0

[同人小说] 《倾国男后》[作者:绯叶][完结]

[复制链接]

3948

主题

394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终身不灭

小白 发表于 2022-6-21 17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说
小说名称:: 《倾国男后》
作者名称:: 绯叶
是否完结:: [完结]
文章简介:: -
第1章 霍国公孙
  “……我听说,霍国那位公孙可是世间难得一见的美男子,啧啧。”
  “你个竖子就知道美男子!我可听说人家可是一等一的剑术高手。”
  “唉,美男子也好,剑术高手也罢,入秦了就是咱大秦后宫之人。”
  “……可惜了!”
  一人一脸痛惜模样,然后被同伴一拱拱翻离席,几人哈哈大笑,“别想啦,再想也成不了你的心肝儿!”
  那人不死心,又道:“去年在衢州远远见过公孙一面,就想这人若是生为女子该有多好!”

《倾国男后》作者:绯叶.txt

421.46 KB

售价: 4 金钱  [记录]  [购买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90次元吧| |Sitemap

GMT+8, 2022-9-27 17:13 , Processed in 0.05461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90次元吧

© 2001-2020 90次元吧

90次元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,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 联系QQ:3370401939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